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ai蓋念股-緯創 》2024無可比擬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ai蓋念股-緯創 》2024無可比擬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ai蓋念股-緯創 》2024無可比擬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ai蓋念股-緯創 》2024無可比擬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ai蓋念股-緯創 》2024無可比擬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ai蓋念股-緯創 》2024無可比擬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健策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大聯大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美股ai概念股精選-雙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中信中國高股息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概念股精選etf-零壹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京城銀

我是一葉茶 在封閉的世界 浮起 沉下 然后再浮起 再沉下 像茶杯一樣 要么拿起 要么放下 一朵半途而廢的花 凋零在眼前 聽雨跳的時候 預想等待花語 我和我們 在黃昏中遭遇荼蘼 僅有的四種摸樣 靜候選擇 可以在戀人面前完美 可以在朋友之間瘋癲 可以在孤身時刻脆弱 可以在陌生環境安靜 完美時 旋轉成待品的茶 瘋癲時 隨波飄零成滄桑 脆弱中 雨季來臨也哀傷 安靜后 余香在屋角綻放 我是一葉茶 在浮起或沉下中選擇 莊 嚴 在冬日暖陽的墻根 我們靜靜偎坐 心與心交流 這多么好 兩個一直不分開的個體 緊緊挨著 迎面接受陽光的溫熱 從面部到手掌 腳脖到心窩 一陣陣加溫 如同車輪加速度 在平坦 在顛簸 在迂回 在曲折 我們應該向著暖陽莊嚴一些 盡管腳下沒有小雨 風沙 盡管眼前仍有藩籬阻隔 兩雙待展的翅膀 起飛前 已經滾熱滾熱 多么留戀的情節 也許只能在筆頭和心頭停留片刻 不知何時 握在你手心的我的手 也開始潮濕成陽光的感覺 人近中年 倉央嘉措說 你來或者不來 我都在這里 我說 你走或者不走 他還在這里 未到中年 已經有了中年的姿態 拒絕太過明顯的時鐘乏味的滴答 催趕你默默走過留戀的青春 于是 父親的白發換栽在我的額頭 母親的周圍在我的眼角蹦現 我有了前所未有的恐懼和威脅 似乎在珍藏四十年的歲月中發酵 不再無拘束地追求愛戀 不再有興致地數落明天 落葉的季節愈加傷感 褐黃的葉脈在體內碎裂 被風吹動的門牙有了逃離的沖動 領教了中年走失的背影 年輪在這里 你走我走或不走 加法減法 月桂下 轉過身體向你 點亮的屏幕上 游走星空 每一顆擰下水珠的星星 都有與眾不同的世界 從那里走下你 完整的消失在路牌里 這個童話的故事延續 和瓦爾登湖畔的場景相同 木屋 綠藤 篝火 濁酒 崇尚孤寂的夜色 生命或者生活 思維或者思想 我用加法或者減法度量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七律《古今通韻》 天下演紅花易落, 小情無盡繞樓憐。 將軍老矣山河在, 壯士凌云冢墓傳。 血染沙場傾舊曲, 心如故里共嬋娟。 燈闌一盞誰人憶, 枕上相思渡忘川。 >>>更多美文:律詩

張祖大灣,鄂城區汀祖鎮張祖村的一個灣子,地盤不大,卻在十里八鄉名氣不小,因為灣里有個戲班子。 張祖大灣的戲班子原名叫張祖楚劇團,成立至今已有五十多個年頭。每逢過年,戲班子搭臺開唱,從正月初一熱鬧到十五。這簡陋的鄉村戲場,吸引鄉親們抬長凳、扛椅子,蜂擁而至。周邊村組的人也紛紛來趕場,大家臉上洋溢著興奮和笑意。聽見戲場傳來鑼鼓聲、嗩吶聲,大人趕忙加快腳步,孩子們也爭先恐后地跟著跑起來。 2001年,張祖大灣戲班子又迎來“高光時刻”。這一年,張祖小學退休教師張煥華組織村中老年人和家庭婦女,加入戲班子。“一直唱那幾場楚劇太單調,觀眾看多了沒有新鮮感。”戲班子主角張海斌建議,過年來些熱鬧的節目,增添點年味兒。 于是,戲班子成員們利用農閑時或晚上進行彩排,打造出不少好節目:湖北道情《六位婆婆夸兒媳》、湖北大鼓《新農村新面貌》、三句半《脫貧致富奔小康》和《贊歌獻給農民工》,等等。大家帶著這些節目參加市區鎮文藝匯演,還獲得了一、二等獎。 戲班子變成了名副其實的“鄉間文藝工作隊”,名氣越來越大,在周邊鄉鎮村人氣很旺,他們不僅在本灣唱,還應周邊村灣邀請,上門演出,但從不收一分錢,自編自演自娛自樂。到中午,村民為了感謝他們,每家出一盤菜,來一個人,共進午餐,其樂融融。 戲班子骨干張少琴、何春琴兩人利用空閑時間,組織當地婦女學跳廣場舞。一到傍晚,婆婆嫂子們排成排,隨著音樂舞動,雖然不專業,但這絲毫不影響大家的快樂,她們每晚要跳到10點才散場。有人圍著看,有小伢在人群中穿梭嬉戲……鄉村的夜晚熱鬧了、豐富了、時尚了。 “以前,農閑時節鄉親們最大的娛樂就是打麻將、打紙牌,大家容易起摩擦,不團結。現在,我們一起唱歌、跳舞、聊天,不僅身子骨活泛了,感情加深了,矛盾也少了許多。”張少琴說,跳舞既鍛煉了身體、陶冶了情操,又豐富了村民們的業余文化生活,促進了文明和諧。 戲班子的作用還遠遠不止這些,疫情期間,它也格外出彩。“村已堵,路已封,為了安全坐家中;新肺炎,擴散快,嚴防死守這一帶……”疫情防控期間,作為戲班子負責人的村干部馬雙,想到了個宣傳的好法子。他拿起喇叭、打開廣播,發揮戲班子智慧,編寫了一段段朗朗上口的宣傳語,并發動團隊參與宣傳,有效地調動了鄉親們支持防控的積極性。 “讓廣大村民唱起來、舞起來、跳起來,讓鄉村文化生活多起來,才能讓賭桌少下去。”駐村“第一書記”說,實現鄉村振興,農村精神文明建設也要跟上新時代的步伐,以新韻揚新風。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包著餃子,腦子忽地閃過一抹紅,那是我新買的一件羽絨服,顏色喜慶,明天穿著它,高高興興回老家。姊妹們也會趕回去,親人們很久都沒見面了,攢了一肚子的話,得像竹筒倒豆子一樣,一句一句地說出來才好,想想那些歡笑不已的場面,心里就像燃起了一團火,暖烘烘的。 先生還沒回來,我得趕快包好餃子,想等他一進家就遞給他一大碗,碗里放著由青蒜苗、紅辣椒絲、小磨油調成的酸辣湯,碗上騰騰地冒著熱氣,他咬上一口餃子,一定會說:真好吃,還是家暖和啊。 餃子包好了,胡同里靜悄悄的,聽不見一絲他回來的足音,電話打過去他在通話中,不會忙得連大年夜的餃子都忘了吃吧? 電話終于接通,他急促地說:不回去了,你們吃吧,疫情嚴峻,我得忙去了…… 夜半的鐘聲敲響了很久,小狗對著門外“汪汪”叫個不停,他回來了,面色疲憊,神態凝重地說,你們待在家里,避免感染,不要給大家添亂。 難怪他那么忙,他所在的醫院也被定為“隔離點”,收治疫區回來的發燒病人。為了籌建隔離點,他們連夜找來工人改造病房,組建醫療隊,買防護設備等。疫情就像一個不速之客,弄得人猝不及防。我擔心他的安危,怕他勞累過度,他卻說,同事們都沖在前面,個個都不怕危險,我怎能躲在后面? 朋友圈里都在曬:在家里躺著就是為國家做貢獻,無奈又蒼涼,我也是其中一員,但我更欣賞朋友圈里的另一句話:哪有歲月靜好,只不過是有人為你負重前行。那一群群在前線沖鋒陷陣的雪白的身影,就是一個個負重前行者。丈夫是他們中的一分子。 我的眼睛只要離開書本一會兒,心就像只鳥一樣“蹭”地飛出去,我看見他在開會,他在安排病房,他在四處購買醫用品,他在和同事分析討論……終于,裹著一身寒氣的他,朝著家的方向走來了。他胖乎乎的圓臉小了一圈兒,鬢邊發似乎又白了幾根,我一陣酸楚,心底籠了一層霜。孩子也看到了,她指點著爸爸的頭發正要聲張,我用眼神阻止她。其實,一直在聽電話的他根本看不見我倆,也許他沒意識到是站在自己家里,至于他回來干啥還沒有說出來,就又匆匆地奪門而去,風追著他在后面跑,“呼呼”地響,掀起他的衣擺,像艘鼓滿風的帆船。望著他的背影漸漸消失在長長的胡同外,淚水霎時模糊了我的視線。 這個春節過得格外漫長,幾乎不見他,我們像是生活在兩個世界的人,他不打電話回來,我也不敢打電話過去,唯恐給他添亂,我閑得發慌,卻給他幫不上一點忙,心情雜亂得很。看到朋友們發回來的圖片,得知他防護得還好,我的擔憂才稍微減緩了些,但如果不是疫情嚴重,這個雨天不打傘寒冬不戴帽一向大大咧咧的人,怎會用上口罩呢?我唯有虔心祈禱:希望疫情早日偃旗息鼓,天佑武漢,天佑蒼生! 沒有爸爸陪伴,孩子委屈得很,我耐心給孩子解釋說: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里,你爸爸就是勇往直前的戰士! “原諒我不能給你更多的愛,因為他們需要我!”這是17世紀英國一個村莊的一位醫生寫給他妻子的話。這話,先生沒有給我和孩子說,但他的行動告訴我,那些正承受著病魔煎熬的人也同樣需要他。他雖然困得不行,但他眼中的光,讓我看到一個共產黨員在黨旗下宣誓時,炯炯雙眼流露出的那種堅定和自信之光,這樣的光芒,和一批批拋家舍子奔向武漢的醫務工作者的目光是一樣的,勇敢而執著,溫柔而深情,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變成那樣的一束光,定會照亮這暫時被陰霾遮蔽的天空。 誠如鐘南山老先生所言,勁頭上來了,很多東西都能解決。大家幫忙,上下同欲,我們就有理由相信:不久,人間春暖花開,鳥語花香,千里清澈,萬事安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母親是一位農村婦女,沒有文化,但她聰慧明理,心高志遠。母親對讀書求知有一種樸素的高尚的認知,在那個困難的年代,她不假思索,將我們五個兒女,全部送入學堂。看到母親一天料理家務,非常辛苦,好多人都建議母親留一個女娃幫她干家務,但母親卻說:干活累了可以休息,要是不讓孩子上學,耽誤了娃的前途,那可是一輩子的大事。母親的這種思想和做法,奠定了我們人生的基礎和方向。也是我們一生最大的幸運。當時,我們全家七口,僅靠父親微薄的工資收入來維持,沒有母親的精心計劃安排,是無法運轉和維持的。 我小學畢業沒考上初中,被民中錄取,情緒低落,一時失去了上學的信心。加之民中的高費也會給家里帶來新困難,我更加悲催。這種情況下,父母不但沒有指責和批評我,反而耐心地給我做工作,特別是母親,要我鼓起精神:“上民中,考大學!”后來我被延安大學錄取,因為不理想,我哭著鬧著不愿去。母親又勸我,只要好好學習,不管哪個學校都能學下為人民服務的本領。在母親的勸說下,我最終還是去上延大了。 “少年讀書不用心,不知書里有黃金;早知書里黃金貴,夜店明燈下苦心”。這幾句話,我最早是從母親那里聽到的。她要求我們在學校要聽老師的話,刻苦讀書。逢寒暑假,她總要給我們做出安排,學習、干活、休息,非常規律,幾乎像上學一樣,井井有條,使我們較早地養成了一種好的學習習慣,不敢有絲毫懈怠。期中期末考試,母親把我們從學校拿回來的各類獎狀,都認真地貼在屋里的正墻上,她覺得那是無上的榮光。也就是這個時候,我總能看到她老人家一臉的笑容和發自內心的喜悅。正是母親這種高興的表情,給了我們無窮無盡的力量,激發了我們發奮讀書的決心和信心!我們兄妹五個,其中四個從高校畢業,學有所成,走向社會,為人民服務,母親的功勞當數第一。 母親心地善良,處事大方。她教育我們:“做人要實,處事要長。不要貪占便宜。”她還說:“和別人共事打交道,不要怕吃虧,吃虧是福。”左鄰右舍或其他人,只要向她開口,有能力她就慷慨地去幫;若一時有困難,也要想辦法幫。一次我們家的一個朋友因急事向她借錢,家里一時拿不出,母親二話沒說就出門了,跑了好幾家,借來五元錢交給了來人,朋友拿上這五元錢,感動得不知該說什么好。人常說,一分錢難倒英雄好漢,在上世紀60年代,這五元錢該是多么的重要。母親就這樣一宗宗、一件件不知幫了多少有困難的人。左鄰右舍一說到母親,便個個伸出大拇指稱贊:“劉大嫂人真好!” 母親熱愛集體,時時處處把集體的事放在首位。上世紀六七十年代,我們家的廳房長期無償提供給生產隊作庫房,里邊經常堆滿了糧食、棉花,從來無人擔心糧會少一粒,棉會少一朵。因為大家相信父母的人品。我們家有口井,吃食堂時,食堂就在我家對面,用水全部從我家挑。因為用水量大,冬天我家半個院子都成了溜冰場……因為子女多,我們住的門房盤的是滿間炕,文化革命中,村里就在我家開會,三天兩頭開會,特別是晚上,炕上炕下坐滿了人,人多事多,開一次母親就得打掃一次,生性喜好干凈整潔的母親對此毫無怨言,一直堅持了十余年。 母親勤勞儉樸,治家有方。盡管我家經濟拮據,可她總能克勤克儉,精打細算,想各種辦法使全家人度過一個又一個艱難的日子。特別是低標準那段日子,由于孩子多,嚴重缺吃,母親想著法子把糠、菜給我們做成吃食,讓我們填飽肚子。她自己總是勒緊褲腰帶,把僅有的一點糧食省下來給孩子們吃,由于長期營養不良,母親經常貧血。那時我正在上高中,背的饃就是糠窩窩,吃起來真是難以下咽。就是那糠窩窩也不足,每周都吃不到星期底,母親看我吃不好,便用酸菜和少許玉米面給我烙成餅子,讓父親送到學校,我吃著那溫熱的菜餅,覺得香極啦,關系要好的同學嘗后也贊不絕口。幾年前,我曾試做了幾次這種餅,但始終做不出母親的味道來。 母親生于1915年,經歷了大革命、十年內戰、抗日戰爭和解放戰爭,因而她對毛主席懷有特殊的感情,當別人夸贊她教子有方時,她總是這樣一句話:都是毛主席的功勞,我們都享毛主席的福哩!因而她常叮嚀我們,不論在哪里上班,不論干什么事情,一定要好好為人民服務,多為人民辦事情。母親頭腦清醒,好學善思,講迷信又講科學,守傳統又與時俱進。因為工作家務繁忙,我們難免失去耐心打罵孩子,她就對我們說:“每個孩子的特點和性子都不一樣,什么娃要什么對待,才能把他們教育好。”有一次她看見我愛人又在打罵孩子,當時沒言語,過后批評他:“大小人都有脾氣哩。你打孩子娃不敢說,要是把氣憋在心里,時間長了會憋出毛病的。”愛人折服,從此再未出現這種情況。父親去世后,母親經常在我家生活,我愛人對我母親特別敬重,總覺得她身上有學不完的東西。因而常對我們的幾個孩子講:你婆雖然沒有文化,但她的所作所為,一點不比文化人差。當初她若能上學,學理很可能成為一位科學家;學文能成為一位政治家。記住,她永遠是你們學習的好榜樣。 母親顧全大局,處事若定,是我們的總后方。1967年我大學畢業走向社會,先后從教育轉入公安,又從公安走進政府、市委,最后到政協,經歷了多個部門,擔任了領導職務多年。期間,我遇到各種事情,碰到各種大小困難,母親用她樸實的、正確的三觀和智慧幫我度過難關。特別在一些關鍵節點,是母親幫扶著我前進的。我記得當我從外地調回韓城,到公安局工作后,一切都得從頭學起,而且時間不長,我有了大女兒,生活似一團亂麻,在母親的鼓勵和幫扶下,我很快適應了新的環境和工作。但緊接著,我又有了老二、老三,生活和工作的雙重擔子壓得我幾乎喘不過氣來。這個時候,母親挺身而出,使出了全身力氣,幫我照管幾個孩子,一管就是10余年。有一次我回到家里,看到母親坐在炕上,左手抱著我姐的小孩,右手抱著我的孩子,幾乎喝不上一口水,累得她老人家眼睛都快睜不開了。我快快接過孩子,眼淚一下子流了出來……1986年,我父親去世,當時我剛到市上任職,正逢剛推行火葬,對父親的后事處理,成了擺在我面前的最大難題。火葬父親,怎么對母親說?正在為此事犯難時,母親把我們兄妹幾個叫到一起說:“你父親的葬埋之事,一切都要按政策去辦。尤其是愛玲在市上剛擔任領導不幾年,不火葬,影響不好。”母親的大道、理解和支持,解了我的難題。在之后的好多事情上,母親都給了我莫大的支持和力量。 2010年元宵節,我那95歲高齡的老母親永遠地離開了我們。七天后,我們在親朋好友和左鄰右舍的幫助下,將敬愛的母親與父親的骨灰盒合葬在了老家的公墓里。 “外婆生于農歷七月初七,卒于正月十五。七夕和元宵,一個美好的開始,一個圓滿的結局,不僅僅是巧合。我相信,那是因為她畢生追求完美,她本身亦足夠完美。”這段話是我大女兒在母親的悼文上寫的,也是對我母親一生最好的評價和概括。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DD15VEV15EGE15VE


台股ai-凌華【2024】ai相關股-緯創
【2024】ai5g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精明投資者的選擇: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原相 》2024客戶熱議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g66jx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