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ai晶片股票-譜瑞-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ai晶片股票-譜瑞-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ai晶片股票-譜瑞-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ai晶片股票-譜瑞-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ai晶片股票-譜瑞-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ai晶片股票-譜瑞-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東元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遠東銀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鴻海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相關類股-凌華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hpc概念股精選美股-聯發科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5g雲端概念股精選-凌群

你見過海貝嗎?你知道它們有多少種類嗎?讓我們到常州博物館去看一看吧!這里正在舉行“海貝展覽”呢。 走進館內,你會看見許多奇形怪狀的貝殼,有的大、有的小、有的美麗、有的奇特、有的光滑、有的粗糙,正因為它們形狀各不相同,所以名字才不一樣。你瞧!翁戎螺的外殼非常薄,在口的邊緣都有一個天然裂縫,這是它們的呼吸和排泄通道;海蜷有的像蛋筒,有的像望遠鏡;旋螺大多是中型貝殼,堅固,呈紡錘形,螺塔高而前水管溝長……博物館還有貝殼化石,分別有勾菊石、三義菊石和鶉螺,這些化石極其稀少,它們經過千萬年,成為歷史的沉淀。 最好玩的是海貝活動室,這里可以觸摸貝殼,把貝殼放到耳邊,似乎能聽見貝殼里的聲音,它們是不是在唱著大海里的歌呢? 通過這次活動我知道了貝殼有哪些種類,聽到了貝殼里的聲音,接觸到了真正的貝殼。期待下次還能參加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更多美文:隨感

紅塵陌上長相念,總在花開花落間 2020-08-30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人的一生,總有許多依依不舍,也少不了一些牽牽掛掛。它們,往往會遺落在某一個渡口,或模糊在某一頁日記,或消失在某一處站臺。每一次輕扣,就會想起那年夏天的故事,亦或某個冬天的溫暖;就會掀開一些塵封的往事,想起那個小歇的港灣。 人這一輩子,極像一只小船,東西南北,四面八方行駛,有時在橋的這頭,有時在橋的那邊;有時駛過的是一片暖暖的花海,有時是淡淡的一縷炊煙。 我們的生活,即使低在塵埃里,也會因一些細碎的情意而溫暖。盡管有的回憶,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但它還是像一個五彩線團,不論什么時候,只要輕輕抽出一縷來,你就會從這一縷上看到曾經的歲月,看到曾經的春暖花開…… 時光雖在慢慢老去,卻洗凈了我們的浮表鉛華,留下不少柔軟的記憶,讓我們去思念。在那些花木深處,不論記憶如何零落,不管擦肩過后是恨是愛,年輪總是在一圈一圈的轉。而生命中的那些際遇,花開花落間,只是一眼,便是永遠。 總是記得走過的路,一粒沙里就有一個世界,多想與它們,說說話,聊聊天。流浪在異鄉的我們,更是留念許多往事,讓它們一點點從容,慢慢的風輕云淡。 城市的夜晚,霓虹再亮也照不出家鄉的模樣來。推開窗,天上依舊是那個月亮,地上依舊有河水在流淌。每一次繁花飄零,每一次盈盈轉身,都是無數的驛站。它在我們心中,都會留下一份情意,也許是一個人的身影,也許是一個明媚的笑顏。 流逝的過往,逐漸讓我明白,光陰,從不會為誰書寫永遠。生命路途上,很少有恰到好處,總是有很多無奈,既不能跨越,也不能躲避,只能處之坦然。 高中同學宋明出差來重慶,我們一邊吃火鍋,一邊有一搭沒一搭地說著各自的近況。我好奇地問他,離婚多年了,為什么到了這個年紀,身邊依然沒有人陪伴。 宋明沉默了一會,輕輕說:“沒有誰能輕易遺忘,也沒有誰的生活不憂傷。這個世界,山有山的諾言,水有水的姿態,我自己選擇的路,已經無法改變。” 我知道他忘不了他的初戀,那是我們同班的小茜。高三畢業前,宋明被家里安排去了美國,小茜很受傷,但沒有阻止,只是沉默,直到宋明離開。 多年后,宋明回國了,他立即就去找了小茜。可小茜對他說,當年你出國的時候,就已經帶走了愛。宋明也明白了,從他離開時起,剩下的就只是過往,歲歲長相念…… 世界是物質的,思念是精神的;物質易變,可精神永在。我們在世間穿行,總是要愛著點什么的,如草木光陰,一書一茶,一粥一飯。當然還有,那些貼心的暖,一些紅塵驛站的擦肩,無論是寒涼時相扶的手,還是擦肩而過的緣,都是光陰中的暖。 其實這世間,有人讓你念,那是幸福,是一種愉快;若是有人思念你,就是欣慰,也是溫暖。所以,這世間的幸福,就是有人愛,有人念,有所期待。 古人說,春花秋月長相念,總在花開花落間。這些年來,讓我念的,都是我的曾經,無論苦澀,無論甘醇,無論歡愉,無論悲哀,都是心中半畝花田。 思念,其實人皆有之,它不拘于流光清淡,它就像石澗清泉。它存在于親人與親人之間,也在一切有真情的人中流連。不為別的,只為想對方更好,希望對方總是平安。正如我和母親,我和妹妹,還有母親和妹妹之間。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愿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王維借“紅豆”喻擬對朋友的相思之情,也給我們留下了無盡的想象空間。而晏幾道的“長相思”,加了一個“長”字,就讓世人更加沉淪,更加心旌搖曳,更加浸入靈魂,經久不散。 不論古今,人的情愫,總是剪不斷理還亂。初秋,一份牽念,像風一樣自由,像葉一樣飄零,不輕不重,只是落在我的心間。其實,你在,牽掛就在,情在,思念就在。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深夜朋友圈文案,句入心 一、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欲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 二、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人生感悟的句子,開心或者不開心,城市都沒有工夫等,你只能銘記或者遺忘,那一站你愛過或者恨過的旅程,那一段你拼命努力卻感覺不到希望的日子都會過去。 三、人生之高度,一靠實力,沒有底氣的憤怒毫無意義,實力就是你與人抗衡的話語權;二靠選擇,做對事只能對一時,選擇對可以對一生;三靠堅持,水能穿石杵成針,只要持之以恒地做,小事情能夠成就大事業;四靠境界,覺得生活是刁難,一開始你就輸了,認為刁難是雕刻,你總會贏得,失去即得到,挫敗即成功。 四、有些經歷,我們無法躲避,且無需躲避。經歷了斷腸之痛,方知平凡亦是幸福;經歷了舌根之苦,方知寡味亦是甜蜜;經歷了別離之悲,方知孤寂亦是美麗;經歷了絕望之旅,方知茍活亦是追尋;經歷了巔峰之敗,方知缺失亦是選擇;經歷了生死之約,方知淡泊亦是至境。唯有經歷過,生命才能厚重、飽滿、無憾。 五、人是從挫折當中去奮進,從懷念中向往未來,從疾病當中恢復健康,從無知當中變得文明,從極度苦惱當中勇敢救贖,不停的自我救贖,并盡可能的幫助他人。人之優勢所在,是必須充滿精力自我悔改自我反省自我成長;并非一味地向人抱怨。 六、無論你說話多么謹慎,總有人歪曲你的意思,不需要解釋。在這個世上不要過分依賴任何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都會在某些時候離開你。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七、風景錯過了,可以再看;感情失去了,不可能重來。緣聚緣散間,才知道相守很難;分分合合里,才知道永遠很遠。將心比心,才有知心;以心暖心,才有恒心。 八、人,能坦然接受多少殘缺,就能輕松擺平多少痛苦。殘缺必須有,不然人生還能追求什么。沒有了追求,人還活得什么勁。幸福必須有,擺平了痛苦,迎來了幸福,幸福才彌足珍貴。少抱怨,多追求,擁有一顆健康向上的心,比幸福本身更可貴。看慣看不慣的,是一種氣度,接受接受不了的,是一種境界。 九、為自己流的汗,不用給別人看!真正努力的人,沒有心思向別人表演奮斗的戲碼。當人真正開始努力,滿足感來自于對自我極限的挑戰與突破,這種內心深處的價值感會讓人對外在的虛榮毫無興趣。默默流汗,慢慢成長,或許才是努力奮斗最正確的姿態。 十、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夠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自己,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滿滿的人;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 十一、與其擔心未來,不如好好把握現在,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無論我們處在人生的哪一個階段,都應努力好好經營自己! 十二、懂得跟過去的自己握手言和,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學會看淡別人的評價,慢慢的變得內心強大,別對生活太失望,做一個懂得承擔,懂得分享的人 十三、人生就是這樣,生活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就幸福。人生最可怕的不是眼睛看不見了,而是心失去了方向。如若心中有彼岸,夢想之帆遲早會揚起;如若心中有不滅的燈塔,即使九死一生,希望仍在。護好心燈,讓她長明,人生就有希望。 十四、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修行就是修心。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錯誤的東西,而追求的錯誤即是思想的錯誤。活在昨天的人失去過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來,活在今天的人擁有過去和未來。笑對人生,能穿透迷霧;笑對人生,能堅持到底;笑對人生,能化解危機;笑對人生,能照亮黑暗。 十五、用快樂去奔跑,用心去傾聽,用思維去發展,用努力去奮斗,用目標去衡量,用愛去生活。不生氣要爭氣,不看破要突破,不嫉妒要欣賞,不拖延要積極。心態決定狀態,心胸決定格局,眼界決定境界。在思想上大手大腳,在生活上適可而止。過錯是短暫的遺憾,錯過是永遠的遺憾。 深夜鼓勵自己句句入心的文案 一、有時候,堅持了你最不想干的事情之后,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 二、撐不住的時候,可以對自己說聲“我好累”,但不要對自己說“我不行”。 三、努力才叫夢想,不努力只能叫空想,放棄了那只是妄想,遇到困難不要去抱怨,多想想解決的辦法,做個積極陽光的人,你會發現自己會越來越幸運! 四、人生沒有四季,只有兩季。努力就是旺季,不努力就是淡季! 五、每一天都想放棄,但每一天又都堅持下來了。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六、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 七、你今天的努力,是幸運的伏筆。當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開。 八、努力的最大動力,在于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生活選擇。 九、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等待雖難,但后悔更甚。 十、以后還有很漫長很漫長的路途,都要一個人走完。都要靠自己,憑借自己的能力去完成,而不是依靠誰。——宮崎駿《千與千尋》 十一、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十二、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十三、只有經歷最痛苦的堅持,才能配得上擁有最永久的幸福。 十四、放棄的理由有很多個,但努力奮斗的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讓自己有權力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 十五、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然后跳出那個圈子。 十六、不要老在別人面前傾訴你的困境袒露你的脆弱。不要想著依靠別人,要有目標有追求,這與年齡無關。 十七、你所做的一切努力并不會立即給你想要的一切,但可以讓你逐漸成為你想成為的那一種人。 十八、把努力當成你的一種習慣,而不是一時的熱血。 十九、悄悄地去努力,然后等變厲害之后,蹦出來把曾經看不起自己的人嚇一大跳,才是你現在需要當作目標的事。 二十、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你吃的苦,你受的累,你掉進的坑,你走錯的路,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感恩的你。 適合深夜發的勵志文案 一、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實力是最強的底氣。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后的不求別人,靠汗水贏得掌聲。 二、運氣是努力的附屬品,沒有經過實力的積累,給你運氣你也抓不住,你必須很努力,才能遇上好運氣。 三、有一種病叫看過聽過勵志演講,勵志電影,勵志書籍,勵志歌曲,就仿佛已經努力奮斗過了一樣。最關鍵的是,精神病院還不接收這種病人。 四、把懶惰放一邊,把喪氣的話收一收,把積極性提一提,把矯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五、你再優秀,也總有人對你不堪。你再不堪,也有人認為是限量版的唯一。生命的價值在于自己看得起自己,人生的意義在于努力進取。 六、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幾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努力過后,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七、這世上,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搶地,有人在默默努力。你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八、千萬不要相信平凡可貴,你所處的世界所有東西都要靠自己爭取,如果今天的你和昨天并沒有什么不同,那就快點滾去改造自己。 九、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十、能力不在臉上,本事不在嘴上!要腳踏實地做實事,生活不會因為某個節點的疏忽就永遠灰暗,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十一、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十二、沒有誰的幸運,憑空而來,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一個人。 十三、請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堅持才是成功之道,每一個你羨慕的收獲,都是努力用心拼來的! 十四、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沒有熬不過的艱難。 十五、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后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云卷云舒的小日子,選擇自己說了算的生活,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十六、懶,可以毀掉一個人;勤,可以成就一個人。只要你不自棄,相信沒有誰可以阻礙你進步,阻止你成功。 十七、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跡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然后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 十八、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要堅持下去,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別人的意見只是讓你參考的,自己心里想的才是最重要的,別給自己的人生留遺憾! 十九、不要從言語上去強調尊嚴來獲勝,而是努力去達到別人難以企及的高度再拿出成績,才是對那些嘲諷你的人最漂亮的回擊。 二十、有夢想就立即動身吧,不要遲疑,別讓明天的你,討厭今天的自己。最可怕的不是你不夠努力,而是比你聰明的人比你還要努力。 深夜致自己的入心文案 一、迎著風雨大步向前,凡是沒有打敗你的,都會讓你更加強大。 二、不去耕耘,不去播種,再肥的沃土也長不出莊稼,不去奮斗,不去創造,再美的青春也結不出碩果。 三、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四、選擇了方向與路途時,就不要抱怨,一個人只有承擔起旅途風雨,才能最終守得住彩虹滿天。 五、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鄙夷。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 六、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獲得不到的收獲。 七、永遠不要埋怨你已經發生的事情,要么就改變它,要么就安靜地接受它。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八、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九、記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堅強。你必須非常努力,因為后面還有一群人在等著看你的笑話。即便是躺著中槍,也要姿勢漂亮! 十、生活,不會虧待那些努力的人,也不會同情那些假裝奮斗的人。不要讓未來的你,怨恨今天的自己。 十一、有時候,堅持了你最不想干的事情之后,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 十二、如果你不握緊拳頭,你就不知道你的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你不咬緊牙關,你就不知道你的堅持到底有多狠;最強悍的競爭力只有兩個字:行動! 十三、全世界就一個獨一無二的你!請一定:真誠做人,努力做事!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十四、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十五、健身和讀書,是世界上成本最低的升值方式;而懶惰是索價極高的奢侈品,一旦到期清付,必定償還不起。知識不夠就靜下心讀書,肚子肉太多就好好健身,體胖還需勤跑步,人丑就該多讀書。 十六、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為自己的夢想買單。 十七、你走過的每一條彎路,其實都是必經之路,你要記住的是,你永遠都無法借別人的翅膀,飛上自己的天空。 十八、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困惑誰都有,但成功只配得上勇敢的行動派。 十九、永遠不要沉溺在安逸里得過且過,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能讓你不見天日。只有讓自己更加強大,才能真正撐起一片天。 二十、水再渾濁,只要長久沉淀,依然會分外清澄;人再愚鈍,只要足夠努力,一樣能改寫命運。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市場人頭攢動。我又看見那位戴老花鏡的婆婆安靜地坐在墻角,攤前堆著未撬開的海蠣,旁邊有一盆挖好的海蠣肉露出晶瑩雪白的肚子,婆婆套著手套,右手拿著小鐵锨,飛快地將左手握著的海蠣殼中的海蠣一只只鏟出,放入盆中,等待客人來購買新鮮的海蠣。 我從小喜歡吃海蠣。也許是海蠣情緣,畢業以后,我留在了這座有海蠣的城市。去了遠方,也許就很難吃上海蠣,也聞不到海蠣的腥甜,更看不見這片長著海蠣的海域了。 前段時間跟家人說,我想吃老家的海蠣。大姨便去了漁民家里,買了新鮮的海蠣來,親自挖了兩斤,包好,讓我帶回廈門。車上,海蠣的腥甜味一陣陣撲向我,我一路上想象著海蠣的熱鬧:海蠣煎、海蠣餅、海蠣羹、海蠣炸、海蠣湯、海蠣粥…… 海蠣肉曬干后,便是閩南特色海產品海蠣干,我曾經常常生吃海蠣干,微咸,微甜,帶著海的味道和幸福的味道。 讀小學時,校門口有賣海蠣粥,外公常常拄著拐杖,清早踏著小路去吃上一碗熱騰騰的海蠣粥,這樣,外公一整天都會很滿足。這一吃,就是十幾年,直到賣海蠣粥的老夫婦不在了,老店關了,外公去世了……以后,我再路過那家店,透過斑駁緊閉的木門,仿佛看見煤爐上還溫著一大鍋海蠣粥,店內依稀三兩桌椅,外公坐著在喝海蠣粥的樣子。 海水退潮,余暉柔和照耀的時候,沿著長長的一條海中路,踩著海泥,漁民們三五成群地去將一擔擔的海蠣挑上海岸來。剛從海里撈上來的海蠣,特別鮮,腥香隨著海風飄遠,總是帶我回到過去挖海蠣的時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在干燥的墻壁上寫了一首詩 在時間的蒸發作用下 它會慢慢模糊,直到消失 這個神秘的過程 不會被人察覺 每一層沙漠下 都有一條漆黑蜿蜒的公路在盤旋而上 一切都會化為雨 鋪天蓋地的雨—— 我所有詩歌中出現的海 都是假的 我從未親臨大海 面對它那廣闊而烏黑的洶涌 我怎敢放肆 我只有真正死過幾次之后 才能真切地擁有它 每一天,我都在胡亂地表達 那些絕妙好詩 我建議你拿著放大鏡觀摩 它們就像歧途一樣 引領你原地打轉 只有嬰兒的夢 才能意識到地球太小太小 我們終究要化作饕餮大物 一口吞下這藍色星球 徒步在冷暗的宇宙中 誰都明白 這時我懷念村里的淮寧河了 我懷念那些不知名的牽牛花了 還有那個驚鴻中一瞥但總是在錯過的女孩 如果沒有過去就不會有孤獨 可是如果沒有未來 我不知道今天活著的理由 不明真相的人才能長生不老 真相是—— 你的過去在哪? 你的未來在哪? 你就像一條不斷被風宰割的線 沒有最長,也沒有最短 你也像億萬光年之外的一顆星 一閃一閃又一閃 人類能發明文字 這讓我困惑 我不禁要問 為何我們要這樣愚蠢 用一個個字 強奸自己的靈魂 還不忘折磨自身的肉體 在經歷了漫長的寒冷之后 我明白了這一切 人類需要切實的自我救贖 以彰顯自我突破 所有的故事加起來 等于一顆被踢的球 所有人屏住呼吸 等待進球—— 球進了! 男人們大聲吶喊 讓啤酒灑滿大地 女人們歡呼雀躍 撩開自己的乳房 向全世界展示 看到了嗎? 我也有那樣的球 我像一個擁有80歲心智的3歲男孩 我不知道該追求什么 我不知道哪個球最好 所以我詮釋孤獨的方式 注定不是看球賽 我詮釋孤獨的方式要么是變成瘋子 要么就要去畫畫 綏德那么小的地方 有人手書“天下名州” 它會給我一種錯覺 世界的中心就在這里 如果你真要窮盡宇宙的點滴 最快的方式 就是切開我的頭顱 把每一條神經元清晰地畫出來 那么關于此詩的意識就不再感性 我此刻必須閉上眼睛了 我要進入最底層的睡夢中 以失去自己為目標 將此生進行到底 只是我還是無法忘記 那個在陽光垂柳下向我走來的女孩 她說:你怎么在這? 我說:你看這湖水多美,就像靜止在琥珀里了 再后來,我告訴人們 金字塔是螞蟻們的杰作 在宇宙中繼續探尋啊 在宇宙中繼續流浪啊 如此之久了 找不到一個可以殺死自己的人 讓我高度懷疑 二戰究竟是不是真的? 人就那么容易殺人嗎? 我開始懼怕了 夜晚把被子裹得緊緊 我怕子彈從各個方向飛來 或者那些被我殺死的人 都來尋我復仇 獻血如絢爛的花開在泥漿里 女人如過期的食物 被傾倒在垃圾場 烏云和濃煙混為一體 砸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誰是誰的盛宴? 誰在敲響那無聲的鐘? 百無一用是詩人 我還在懷念我當年寫在墻上的詩歌 現在人們終于醒悟過來了 他們開始重視肉體 重視把孩子送到學校 世界似乎重新活了過來 我也似乎重新活了一次 在最后的最后 我還是要提醒你 數數此詩中有多少個我 如果你數不清 就當我什么都沒寫 因為我和我的詩注定要死亡的—— 獨立學者,作家,藝術家靈遁者長詩歌。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僑威台股ai-聯發科
【2024】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入門教學【2024】ai相關股-台積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指南

arrow
arrow

    g66jx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